星屿

[all美]当美解体后重生5

 “  ” 这是对话,‘  ’这是心声

  

  “放开我,你们真的找错人了”美

  “我们都没说要找谁,你怎么知道我们找错人了”英

  一语点醒梦中人,‘对啊,我现在是人,又不是意识体,我慌什么?fuck,中计了’美

  

 “不是…他们一直看着我,我能不慌吗”美尽量平和的说。

  “那你…”为什么跑,俄下半句还没有说完就被瓷捂住了嘴。

  “看来我们确实是找错人了,不好意思”瓷“再见”

  “行吧”美‘为什么总感觉不对劲啊’

  当美走远后,瓷才松开俄。

  “瓷,你为什么阻止我,他分明就是”俄抱怨道。

  “俄是你没有看见而已”法

  “看见什么”俄

  “窃听器,和追踪器,瓷刚才把它们放美身上了”英喝了一口茶说。

  “没错,都过来”瓷拿出了他的手机。

  俄英法都聚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末完待续

  下集可能要爆马甲了

评论(35)

热度(29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